撰文:tientien

说到大和抚子,大家脑海中的画面,一定离不开华美的和服吧。和服是日本的传统服饰,在日本,不少传统节日里,日本人还是会穿上端庄的和服。和服的穿着文化及礼法甚至衍生出一门叫作“装道”的学问。来日本旅游的爱美女性,怎么可以不亲身体验一番和服之美呢?

而今天的一日传统和服之旅,都可以配备专业随身摄像师为您定格最美一刻,为旅游留下宝贵的纪念。

404353c3f9a528cad_l

行程安排

集合地点:浅草车站

集合时间:上午10:00

活动费用:约合人民币900元(摄影费用另计)

 

早: 早上10点浅草车站集合。
在附近预约好的和服租赁店内,进行和服穿戴和发型打造。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,选择歌舞伎的装扮。游客可以自行挑选自己喜爱的和服款式和发型装饰。静静感受和服一丝不苟的穿戴文化。(费用约500人民币)

地址:东京都台东区浅草1-29-8  2F(可能随各店预约状况不同而进行店铺调整)
img_0

dsc06343

下午1点,身着和服从走向浅草寺观光
浅草寺创建于628年,是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院,位于东京台东区,是日本现存的具有“江户风格”的民众游乐之地。但我们今天游览的重点,是浅草寺附近的吾妻桥。在吾妻桥旁有很多人力车夫。每辆车可以坐两人,车夫都是清一色的年轻帅哥,身着和服坐在古朴的人力车上,真是一副美丽的风景呢。时常约为30分钟。(费用约260人民币)

地址:东京都台东区雷门2-3-4

f0035323_2120882

:下午三点来到位于浅草隅田川河畔的隅田公园

以江户时期的“墨堤之樱”而闻名于世,古有”长堤十里花如云”的美称。如果正直樱花季节,隅田川的两岸排列着长达1公里以上的樱花树木。

从樱桥上眺望两岸的樱花景色,乘船游览与山水之间,游览不断变化着的现代都市以及古老的江户风情。真是让人如痴如醉。六点之前返回和服店内返还衣物。(费用约120人民币)

东京都台东区花川户1-1
img_1-2

申请方法

Step1  可通过电话、微博、微信、脸书私信的方式报名。报名时请留下姓名、电话、和邮箱地址。

(电话申请请致电微游热线81-3-6809-4126     徐浩、康瑞丰    平日10:00~19:00)

Step2   报名后请您给我们的账户汇款

Step3   确定了您的汇款后我们会电话联系您

Step4   我们会通过电邮方式发给您旅行最终确认书

qrcode2